暑期学生安全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13-07-19 浏览次数: 227
 

 

各班级同学: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我院特制定了本告知书。
各班级同学在旅途中要提高安全、卫生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时刻保持警惕,防止盗窃、抢劫、诈骗、火灾、交通意外、溺水等事故的发生,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注意假期的食品安全、活动安全,进行必要的专业课程复习和预习,提前做好参加二次考试的准备。
    各班级同学在暑假期间应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法制意识。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防止上当受骗、扒窃、抢劫事故发生;要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禁止参加非法传销等非法组织,禁止私自外出游泳。假期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居住环境卫生,预防流行性疾病。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