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联合水产奖教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217
 

 

    10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联合水产奖教学金颁奖典礼。深圳联合水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秋树、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王毅、学生处处长田春艳、教务处副处长邓艺、校团委书记张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秋宽、总支书记赵希波、副院长胡建恩、任丹丹等领导,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5名教师、14名学生获得此项奖教学金。
    据了解联合水产奖教学金是由我校水产品加工专业88级校友、深圳联合水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秋树先生设立的。在颁奖典礼上,周秋树先生向在场师生分享他二十来年创业的艰辛与感悟;表达了将致力于企业与学院的全面合作,努力搭建学校与企业的桥梁,更好地回馈母校;对在场学子提出了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学以致用,发展成为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引领产业思维,成为企业的领导者。
    典礼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秋宽发表讲话,她感谢周总一直以来对母校以及在校生的关怀;对老师和同学提出几点期望,希望老师们在全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创新能力的同时,不忘时刻关注市场的需求,并及时根据行业的走向进行调整,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学会用宽容和感恩的心态对待他人,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