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7-21 浏览次数: 173
 
各班级同学:
    为了使全院学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生活,根据学校2013年暑假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及开学注册工作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假期时间
渤海校区7月13 日(星期六)放假,黄海校区7月19日(星期五)放假。
二、学生返校注册工作安排
1、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学生返校注册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点,报到地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参加课程二次考试的学生返校及考试时间详见教务处有关通知)。
    2、学生需持交费收据到团委注册,未按规定交费的学生不予注册,未注册学生不能参加任何教育教学活动。
    3、如学生因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注册的,必须由其本人或其家长向所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请假,其他人代请无效。
    4、请假的学生返校时,必须办理销假手续,并补充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写明其未能返校的具体原因,提供医院病历、诊断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上交其审批部门。
    5、对于无故没有按时返校注册和请假逾期未归的学生,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