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励建荣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5-10-26 浏览次数: 154
 

1019日上午,渤海大学副校长励建荣教授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在大学如何打好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暨励建荣研究团队在水产品贮藏加工方面的部分工作介绍”的报告。首先,励建荣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研究经历,生动有趣的为本科生介绍了如何在大学期间打好可持续发展的基础,随后,结合其研究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介绍了我国水产品贮藏加工方面的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食品学院赵前程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教授、青年教师等10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和本科生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励建荣教授主要从事水产品和果蔬贮藏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优先发展领域、国家863重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外国政府、省杰青团队、省重大科技攻关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30余项,完成产业化项目50余项;主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各一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论文7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220余篇)。